开个小号放涂鸦233 大号@边境牧羊猫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竟然忘了吐槽小号的密码不过没什么见不得人的就在这吐呗

从我小时候被男生打了没哭而是用同样的方法打回去,就能看出我大概是个“我不觉得你对就一定会跟你战起来”的家伙。
反正我不觉得一个复制粘贴别人的剧本,只改几个字还沾沾自喜的人做出的决策能有多正确。也不觉得前一秒看到个构图,后一秒就变成自己的作品的人有什么资格谈创意。想让人服气,首先拿出点让人服气的本事来咯。
参考别人的作品,时间花掉了,饭都没吃上,连人家为什么火都不知道。它火真不是因为它风格多么标新立异,而是因为它的内容引起了大部分人的共鸣。您自己做了它讽刺得明明白白的事情还自我感觉良好,我只能觉得您理解能力有问题。
所以不服就是干咯。
当然,我跟不跟您打,取决于我那天睡没睡饱、咖啡喝没喝够。第二天我跟没事人一样,不代表我认同您了。也许只是我没睡醒、有新剧要追,毕竟我懒,而且时间有限,并不想浪费过多精力在您(们)身上。
再讲明白点,咱不是不接受一言堂,只要您明确地、有计划地说清楚这就是一言堂。让做啥就做啥,一秒钟不耽误。憋打着讨论的旗号做一言堂的事情,有那个时间陪您玩耍我还不如多画几张稿,多写几篇雷文。我可以在您要求我贴无授权素材的时候阳奉阴违地自己去拍一张图做素材,但我脑细胞有限,创意太值钱,并不想提供给其实不想听也听不懂的人。
啊真是矛盾的人。不死磕到底有啥意义啊,但开战还是有必要的,听不听在您咯,但您也拿不出什么服众的理由,只能说些也许中二病会相信的鸡汤嘛。
简单总结一下就是暴脾气咯。昧着良心说好可以没问题这臣妾做不到哇……
啊都说这样在社会上会吃亏呢。可是不把你当人的家伙有什么好尊重的啊。你的意见在他们眼里都是狗屁了,得罪一下算什么。没有谁离了谁过不下去,你对他们又不是必需品。你只对自己是必需的啊。
至于咱们之间有什么误会,是不是理解文字和语言的时候出现了偏差,那是当然的啊23333 在我看你不爽的时刻,我就认为这是智商和文化层次的差异呀!不服打我呀。
毕竟在您复制粘贴的时候,我觉得我在智商和道德上已经辗压您啦~



嗯看见的宝宝们看不懂也是正常的,毕竟我懒,懒得写来龙去脉233333

评论

© 没错还是猫叔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