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号放涂鸦233 大号@边境牧羊猫 渣浪围脖还是@边境牧羊猫

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一别经年:

这本真的是有生之年啊啊啊!这本一定要详细的说!
我是本子唯一的文案,脚本是我写的,基友老猫是本子的唯一画手,而这是一本画本,所以我首先要给老猫点个赞!姑娘好样的!
然后还要感谢guest麻雀和稀有资源两位姑娘,谢谢你们愿意一人为本子写了一篇一千字的小短文,也谢谢你们愿意忍受我做校对时候的那些吐槽!我爱你们!
当然也不能忘了我自己,这本本子从标题到卷首到里面的正剧故事《画糖》和其它四格漫,文字部分除了《管子》和《伪装者》《琅琊榜》其它都是我的!所以某种意义上说,这是我个人的第一本本子,到时候417叫卖你们也会看见大美人老猫和大美人身边的我!
谢谢给我加关注的人们,是你们让我对出这个本子有了信心^_^


边境牧羊猫:



这是个简单粗暴的一宣ww 跟 @一别经年 作了个死弄个突发本去417魔都梅风谍影展玩玩ww 有去的小伙伴来找我们玩呀~


以下信息ww 特典虽然脑洞精奇手速爆表地画完了不过小伙伴们对做啥有不同意见2333 所以大家比较想要钥匙扣还是手机座?还是别的什么东西?欢迎提建议么么哒(づ ̄ 3 ̄)づ




刊名:《毋曰》


原作:电视剧《琅琊榜》《伪装者》


规格:B5


页数:32P上下,14P彩色,其余黑白~


内容:琅琊榜和伪装者全员撒刀发糖漫画,偏蔺苏楼诚,飞流、水牛和小明实力抢镜


定价:40RMB(暂定)


赠品:蔺晨&明楼明信片


特典:


蔺苏靖西方美食主题Q版手机座(或者钥匙扣?)


楼诚台金陵美食主题Q版手机座(或者钥匙扣?)


文案:一别经年


绘师:边境牧羊猫


题字:子洪


校对:一别经年


排版:边境牧羊猫


G文:稀有資源/麻雀


G图:无为/费叔


场贩:


4月17日魔都梅风谍影同人展


摊位名:明家面粉厂金陵分公司


预售:


3月27日晚8点


预售及通贩地址见二宣~




评论
热度(57)

© 没错还是猫叔我 | Powered by LOFTER